DeviL→血色戀情!
文藝版: 誰說雨後就一定會天晴? 誰說苦後就一定會甘甜? 誰說陽光就一定會燦爛? 誰說微笑就一定會幸福? …… 我也有下雨,我也有苦難,我也有陽光,我也有微笑。。。 可是……雨過後的天晴,苦難後的甘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