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二少爺的筆
“少爺”兩字如今略顯貶意,為何我卻偏偏用它?可能是跟武俠小說裡的主人公頗有相似吧!人家用劍闖江湖,行俠仗義;我是提筆謀生存,打抱不平。二,是我必備的特性,與“憨憨的”沒什麼大的區別,也是別人想偽裝也偽...